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[創作]網帽--二號作品


我一開始畫這張圖,想表達的是:
大家都看到黑狐站在白狐後面,而白狐在黑色裡,黑狐在白色裡吧?黑代表惡,白代表善。所以善之中也藏有惡,惡之中當然也有善,就和光與影類似的道理。(好深的哲理啊~~)
其實這頂也不算是我的第一號作品,真正的一號作品是我用簽字筆畫的一頂網帽,在社團的交換禮物送人了。
我以後還要將我的畫延伸到其他世界啊!

回應: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版權宣告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 本部落圖文嚴禁修改或用於商業用途 歡迎使用HEMiDEMi共享書籤引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