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

[大頭圖]新年快樂!


今天是除夕,
大家有沒有吃火鍋吃得飽飽的啊?
不過我家附近充滿了此起彼落的沖天炮聲,
封印了一整年,
終於等到春節了
就暫時放過這些噪音吧。

每年春節大家都要把我倒過來貼,
害我頭都腦充血了XD,
福到就是狐到嘛!
(這樣寫會不會很不要臉啊?)

今天7-11有免費咖啡可以拿呢!
明明7點11分再去就好,
我6點半就去排XD,
雖然令人不太滿意,
不過既然是我最喜歡喝的咖啡,
就原諒他吧!
杯子是我最喜歡的桂綸鎂耶!(心)
蓋子髒髒的是因為我把咖啡放在外套口袋,
結果他溢出來了......

我堂弟叫我去打麻將了XD,
祝大家新年快樂!

0 回應:

版權宣告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 本部落圖文嚴禁修改或用於商業用途 歡迎使用HEMiDEMi共享書籤引用